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财政“硬核”举措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减负优惠“多”。确定参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的商贸流通和防疫药品、医疗设备、物资器材等相关生产的中小企业45户,积极申报享受企业用房租金减免、物流补助及电费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目前,已减免29家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房租24.8万元。

  金融支持“强”。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经营个人设置还款宽限期,推出“放心贷”个人经营贷款、创业贴息贷款,首次开通自助放款还款,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生产经营工作。现已发放创业贷款140笔共计金额1402万元,9户企业展期、续贷金额802.71万元。

  稳岗举措“实”。对全县28家企业予以返还稳岗补助70万元,落实防疫期间社保调整的最新政策,已申请缓缴养老保险企业26家,金额484.6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