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十四届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盐边县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4日,十四届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中医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安军主持。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文普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燕传达了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十四次会议精神及巡察工作纪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田龙成作了重要讲话,县中医院总支部书记、院长胡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文普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正确、积极协助对待巡察监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田龙成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党中央确定的“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工作方针,逻辑严密、层次清晰、要求明确,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县委巡察组受县委委派开展巡察,既是信任,也是考验,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巡察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盐边县中医院总支部书记、院长胡强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诚心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十四届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将在盐边县中医院工作15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0812-8720261,电子邮箱:ybxwxcz02@163.com,并在盐边县中医院门诊一楼公示栏设置了巡察举报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四届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盐边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盐边县中医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