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盛世夕阳美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氛围,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25日,盐边县计生协会联合盐边县老年协会、盐边县广力社工在盐边县中心广场举办了喜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晚会主题,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

  晚会演出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开场,优美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歌曲、快板、民乐、管乐等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用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母亲是中华》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盐边县计生协会还开展了计划生育特殊老人关怀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基本生活、医疗保障等实际需求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以实际行动去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