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县红会对疫情期间特殊困难群体进行人道救助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人道救助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县红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群众之所思、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在新冠疫情期间遭受影响的贫困群众缓解燃眉之急。

近日县红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到我县贫困群众家里进行慰问,并给14名因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实施人道救助帮扶。

红会的人道救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全力配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县红会的关心帮助,他们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过不去的危机”。

县红会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一次重要体现,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以红十字博爱救助为平台,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博爱之心,帮助更多困难群众顺利渡过生活难关,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