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工作,2020年6月18日上午,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局机关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同志在国务院督导组莅攀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讲话的通知》(攀森整〔2020〕1号)和《市委市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材料和贾瑞云通知表态发言的通知》(攀森整〔2020〕2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根本上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