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安军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姜旺东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等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安军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盐边组综〔2020〕10 号)和县纪委《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2020〕5号文件精神,对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旺东就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学习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知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率带作用,积极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工作要有成效,各项工作要形成档案资料,各股室要做好工作协调配合。三要认真学习研讨,认真制定今年目标任务,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四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卫生健康各项业务和重点工作、民生工程,确保“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