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网络培训答疑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县卫健局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主动作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明确定位,认真履职,细化措施,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部门协调配合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月25日下午,县卫健局疾病预防控制组利用网络直播会议,召集辖区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一场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培训会,共计154人参加培训,为复工复产企业送去政策规定“及时雨”。培训会上:一是进行政策宣讲,确保企业知晓复工复产的流程及规定。二是防护措施统讲,确保企业做好防护用具培训,合理运用防护工具,加强防护引导。三是重、难点讲解,结合可能预见的问题,做好风险规避加强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杜绝出现管理盲区。四是建立QQ群,方便随时解答企业疫情防控相关问题以及普及相关防控知识,坚决做好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后盾。

  通过对各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防控关口前移,将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的输入和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