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与基本诊疗,同抓同促进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下午,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姜旺东一行3人到县妇计中心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妇幼保健基本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对妇计中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在听取汇报后,姜旺东对医院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医院的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讲政治。全体医务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创新发展,创建一个口碑良好的品牌专科医院;二是强业务。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水平的培养,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三是抓成效。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最后希望县妇计中心加强医院管理,进一步找准医院的发展定位,突出妇幼保健特色,打造妇幼专科品牌,为我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