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9日15:30,在县卫健局二楼会议室紧急召开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执法大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卫生健康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分析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战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各股室和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研判,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旺东传达贯彻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负责任、有担当;二是抓落实、讲成效、守规则;三是做表率、守纪律、有预判;四是强素质、夯基础、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