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首支援鄂医疗队集结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9日上午,我县首支由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鄂医疗队在县人民医院前集结完毕,他们将随攀枝花市首支驰援湖北医疗队支援湖北。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副县长柳瑛到场为援鄂医疗队员鼓劲打气。

 

  

      谭兴忠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对大家面对疫情表现出的无私无畏、勇于担当、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他希望此次出征湖北的医疗队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此次我县首支驰援湖北医疗队由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组成,他们是:领队,林子祯;队员,罗敏、刘林波、朱琳、黄昌琼。祝勇士们胜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