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防疫路上 我们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5日,卫健局局党委副书记安军带领南、北部医共体党委及工会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出发前往各医疗单位及南、北部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敬意。

  慰问组一行了解了医院及卡点疫情防控的整体安排和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棉衣、食物、自制中药汤剂、口罩和消毒物资等慰问品,嘱咐 大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工作,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卡点上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医院要统筹好人力物力和各方面医疗资源,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日常救护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特殊时期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更要高质量满足辖区群众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