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文广旅局认真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上午9时,县文广旅局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收看收听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

  6月7日上午,县文广旅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曾绍奎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文广旅行业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大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完成文广旅行业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聚焦“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围绕做好阳光“这篇文章”,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攻坚突破,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盐边文广旅行业落地落实,做出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身体力行,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认真学习贯彻的模范,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