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省文旅厅谢竹峰一行到我县调研“两项改革”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1年13日至14日,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谢竹峰一行在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新九镇、红格镇、桐子林镇、文图两馆就我县两项改革”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月13至14日 ,谢竹峰一行先后到新九镇综合文化站、红格镇综合文化站、红格镇昔格达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桐子林镇综合文化站、城南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图两馆查看我县“两项改革”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公共文化服务运行管理情况,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开展“笮人舞台”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等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服务供给、体制机制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着手,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