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攀枝花市旅游民俗古村落评审验收专家组到盐边县开展旅游民俗古村落验收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9日-30日,攀枝花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莫兴伟带领市级评审验收专家组一行到盐边县联合村新龙社、格萨拉乡古德村开展旅游民俗古村落验收评定工作,县文广旅局、红格镇、格萨拉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对照《攀枝花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旅游民俗古村落评定规范〉〈攀枝花市旅游民俗古村落指标及赋分总体说明〉的通知》(攀旅产发〔2018〕1号)和《攀枝花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攀枝花市旅游民俗古村落验收标准说明〉的通知》(攀旅产发〔2018〕2号)要求,对盐边县2个旅游民俗古村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评审会,听取创建单位汇报,核实申报文件及相关资料。

  莫兴伟总规划师充分肯定了盐边县旅游民俗古村落的建设和发展,认为很有资源和潜力,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二是要在产业上下功夫,丰富旅游产品业态;三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强化景区景点和旅游民俗古村落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努力创建古村落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