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加快推进格萨拉生态旅游景区复核整改暨文旅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7日,在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游客接待中心召开了景区复核整改暨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格萨拉管委会主任李建平主持会议,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梅、格萨拉彝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安虹宇等在乡班子成员、文广旅局副局长雷驯、格萨拉管委会工委书记杜启鑫、县环保局、县交通局、乡林业站有关人员及格萨拉公司易文峰、聂川越、杜炳万参加会议。

  会前,李建平主任一行到绿石林景区、生态旅游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发现绿石林景区存在旅游厕所未通电且电线裸露、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未设立火源集中收集点、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不够等问题,要求景区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管委会、文广旅局。

  会上,杜启鑫通达了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复核整改工作通知,要求景区根据提出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和服务、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雷驯通达了康养产业“5115工程”项目格萨拉文旅产业园的建设推进情况,分析了项目推动进度滞后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做了明确要求。

  最后,李建平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市文旅部门要求,结合文旅产业园建设,认真对照国标、省标要求,抓好景区复核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按时上报整改报告;二是要落实省市县文旅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景区文旅产业园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景区品质,树立“大地画廊,仙境格萨拉”文旅新形象;三是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消防、旅游、食品安全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