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争做宪法宣传员 文广旅局机关支部积极开展2020 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今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开展要求, 2020年12月4日县文广旅局机关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活动上党支部书记罗玉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向宪法宣誓、做合格党员”活动和 “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积极采取自学观看的方式观看民法典公开课。同时派出党员同志参加全县组织的广场宪法宣传日活动,积极向民众宣传宪法、解释宪法。

  局机关支部通过积极宣传今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以在局机关全体党员中掀起宣传宪法、民法典的热潮,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法治机关建设,建设美丽盐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