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积极参加“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旅游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30日,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阳地”旅游产品云南推介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盐边县副县长朱敏同志带领县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产品推介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攀枝花市“冬日暖阳”旅游宣传片,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分别致辞,攀枝花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福惠同志对攀枝花市“冬日暖阳”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盐边县在会场展示区展出了桑葚系列、国胜茶系列、芒果系列、松露系列以及油底肉等十余种盐边特色旅游商品。在推介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会的领导、嘉宾、涉旅企业代表、旅行商、新闻媒体等详细推荐了盐边的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发出盐边旅游宣传册100余份,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盐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了盐边的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