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

  2020年9月25 日,盐边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各成员单位及12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猛,副县长柳瑛出席会议。

  会上,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攀枝花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当前创建工作存在问题进行通达,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安排。

  王猛部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二是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完善创建资料,对标检查,确保资料充分。四是做好迎检点位准备,对迎检点位进行提升及创建氛围营造,加强点位人员培训。五是切实组织好创建氛围营造。利用大型宣传广告、LED屏、宣传栏、各级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张贴宣传画等对创建工作进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