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加强节前执法检查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确保文旅市场安全、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在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前,9月7日至10日,盐边县文广旅局安排执法队赴北部片区开展执法检查,并对文旅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3人次,涉及文旅企业41家,其中景区2家、星级农家乐(酒店)14家、星级宾馆1家、网吧4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书店7家、印刷厂1家、打字复印店5家。执法人员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发现一般安全隐患11个,已督促相关企业在9月25日前完成整改。

  此外,执法人员还针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卫生、防汛以及格萨拉景区的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涉黑涉恶、恐怖暴力、邪教、毒品、不稳定线索进行了摸排。业主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并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以良好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