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迎接省厅督导检查 展示盐边文旅资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蒲渝成等一行5人,在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毛巍俨的陪同下赴盐边开展2020年暑期汛期文旅市场集中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为市场管理及暑期汛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项督导。为迎接省厅督导检查,县文广旅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在结合日常监管和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对个别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确保辖区文旅企业建章立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检查组检查了红格温泉宾馆、红山国际度假酒店、日光倾城民宿、红格国际艺术创作营(昔格达文化田园)、昔格达村文史馆等点位,重点检查了红格温泉宾馆。检查组对消防安全、疫情防控、规章制度等方面档案资料做了检查,现场检查了露天浴场经营情况,消防控制室、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对盐边县暑期汛期文旅市场及汛期安全生产前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文旅企业要克服麻痹 大意思想,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汛期安全度汛。检查活动中,县文广旅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展示和讲解的方式,将盐边县独特的气候资源、水果资源、文旅资源逐步呈现给检查组的领导同志,沟通交流中听取了他们对盐边县文旅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文广旅局将结合省督导检查组的意见,指导各文旅企业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以举办“欢乐阳光节”、承办“第五届中国康养论坛”等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康养旅游产业“5115”项目建设,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