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线文化周”书法?美术?摄影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县文化周”期间,由中共盐边县委、盐边县人民政府主办,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线文化周’书法·美术·摄影展”于7月1日-7日在盐边县文化馆二楼展厅免费向社会公开展览。

  活动从发出征集启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200余件作品,最终选出105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参展。参展作品紧扣主题,多角度,多形式的展现了盐边县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变化。展出期间每天来观看展览的人数络绎不绝,有曾经参与盐边县建设的老者,有向艰苦建设盐边的前辈学习精神的年轻人,也有感受盐边发展变化和自然环境的游客,还有许多各行各业的人群前来观展。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每天参观的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是对广大群众充分展示了攀枝花开发建设以来盐边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一系列辉煌的成就。我们还将继续挖掘县域内丰富的各类文艺作品,不仅增强本土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也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出盐边发展的印记,赞美盐边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