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文广旅局八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6.26”是第23个国际禁毒日,为在文旅市场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县文广旅局集思广益、多措并举,采取八种方式圆满完成了宣传任务。

  一是结合执法检查开展宣传,6月县文广旅局出动执法人员115人次,开展执法检查35家次,对35家文旅企业开展了禁毒宣传并发放禁毒资料。二是借助电子显示屏宣传,要求有电子显示屏的文旅企业设置禁毒宣传标语。三是开展屏保宣传,落实各网吧、娱乐服务场所张贴禁毒警示语和屏保提示,禁毒警示语已张贴20张,屏保提示已完成25家。四是通过广播村村响宣传,在集中宣传月里,县文广旅局宣传禁毒知识5条。五是结合送文化下乡开展禁毒宣传。结合送文化下乡,截至目前共开展禁毒宣传工作9次,期间多次发放禁毒宣传册共400余份,受益人群2000人次。文图两馆流动服务期间,向村、社区免费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册,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六是召开会议开展宣传,县文广旅局结合“保考禁噪”等相关工作召集相关文旅企业观看禁毒宣传片。七是开展联合宣传,6月26日,县文广旅局派人到移民广场与相关部门一并就禁毒开展联合宣传。八是开展职工家庭禁毒教育宣传,把禁毒工作深入到职工家庭中,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识毒、防毒、拒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