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邀请专家把脉 促民宿升级评星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3日至5日,县文广旅局邀请民宿专家先后走访了“5115”项目及县级重点文旅项目的7家民宿,指导民宿业主找问题补短板,对标升级改造,打造盐边民宿特色文化品牌。

  ----转变作风,服务上门。“上门为业主服务,指导民宿升级创星建设”是文广旅局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启以来转变工作作风的一个重要体现,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文旅服务水平,切实用心帮助企业,让业主感受到文广旅局政务的温暖。

  ----专家把脉,找短板。走访中,专家按照《民宿星级评定标准》,对民宿的环境和设施、卫生和维保、服务和管理、文化特色等方面寻找差距,与业主认真交流,让业主升级改造做到心中有数。

  ----精准发力,促评星升级。专家根据民宿走访调研结果,按照《民宿星级评定标准》给每个民宿量身打造整改方案,确保民宿完成评星定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促进我县民宿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