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攻坚克难抓普查 砥砺前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8日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了文旅资源普查第二阶段工作会商会议。县文旅资源普查办、县文广旅局、县文化馆、省外业调查组、第三方普查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文旅资源普查专家组组长、县文旅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格萨拉管委会主任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攀枝花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享了其他市、县(区)的相关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第三方普查组汇报普查工作推进及资料填报情况,并对四、五级资源评定进行了会商。

  李建平对文旅资源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一是工作不松劲,善始善终。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时间紧迫,要严格按照“579”的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抓好工作。二是全面普查,科学梳理。盐边县是文旅资源大县,文旅资源丰富,要查缺补漏,全面梳理分类文旅资源,科学精准命名新发现、新认定资源。三是认真审核把关,精准认定资源等级。严格按照标准,填报一批,审查一批,修改一批,严格审核资源全不全、分类对不对、评级准不准。四是对标汇总,交好答卷。加强文旅资源成果转化,形成一系列创新成果,推进文旅产业招商,吸引文旅产业项目,加快文旅经济开放合作,为盐边县后发优势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