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集思广益合力推进格萨拉文旅产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3日,盐边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5115工程”项目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文旅产业园专题推进会。格萨拉管委会主任李建平主持会议,黄梅、雷驯、杜启鑫及格萨拉公司刘欣、陈景华、易文峰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局长黄梅传达了县委副书记谢文辉对格萨拉文旅产业园建设提出的相关要求,格萨拉公司反馈了目前景区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分管领导围绕各自职能职责提出丰富产品,优化旅游商品包装设计,组建专业团队,加大宣传营销,调整优化格萨拉规划等相关意见建议。

  李建平对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文旅产业园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肯定、正确认识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发展的成绩及重要意义,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是盐边旅游的一张名片,对提升盐边县域旅游品质,拉动盐边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品质提升工作势在必行。二是要增强信心,抓住机遇,认真落实好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文旅产业园建设方案,将格萨拉地区民族文化融入到细节中,推进景乡共建,体制机制共建共享。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御化解风险,加强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四是优化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景区品质提升,与“5115工程”项目相结合,调整规划做精产品、做活营销、做响品牌、科学管理、优化服务、推进景区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提升“大地画廊,仙境格萨拉”的文旅形象,让景区成为“生态博物馆、自然大课堂”,进一步擦亮“格萨拉”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