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笮乡悦读慧”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23日,由中共盐边县委宣传部、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盐边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盐边县委员会、盐边县妇女联合会协办的第25个世界读书日“笮乡悦读慧”阅读分享活动在盐边县图书馆流动服务点“你好自然”举办。活动邀请了本土优秀作家代表、青年代表、学生代表和“书香盐边,爱心奉献”图书捐赠单位、个人代表参加。

活动从诵读分享开始。一篇好的文章,通过抑扬顿挫、充满激情的诵读,可以让听者在激情诵读中回味、在激情诵读中思考。在阅读、写作体会分享中进入高潮,参与读友们从不同的人生阅历谈阅读体会;从搜集素材到创作历程谈写作体会。同时,县图书馆为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书籍作为纪念,还组织开展了文化安全在身边、知识产权保护周版权等活动。

为答谢盐边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书香盐边,爱心奉献”图书捐赠活动,大力支持县图书馆建设,县图书馆向捐赠过图书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为桐子林镇、盐边中学、“你好自然”等分馆和流动服务点赠送图书1300册。

此次活动气氛轻松、愉悦,为读书爱好者搭建起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阅读魅力,体验阅读快乐。也为“笮乡悦读慧”阅读品牌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