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用资源普查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盐边县政府副县长柳瑛、县文旅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格萨拉管委会主任李建平、县级13个部门分管文旅工作的领导、县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县外业工作组等相关业务人员在盐边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地矿局主要领导、巴中市、绵阳北川等市县代表发言,汇报了文旅资源普查工作进度及成果,分享了普查工作特色亮点和相关举措等工作经验,并提出普查工作相关建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文旅资源普查既要注重成果又要注重效益、切实担当责任,压实压紧统筹工作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最后向省外业工作组授旗。

  此次会议为盐边县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盐边县将勇担责任,树立正确的文旅资源普查观,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深入挖掘文旅资源,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效开发利用文旅资源,发挥资源优势,推动盐边县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治蜀兴川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