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文广旅局主动为复工复产涉旅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加强已复工复产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管理及未复工复产涉旅企业前期指导,2020年3月9日,县文广旅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相关人员对北部片区已复工复产涉旅企业进行了检查,开展了准备复工复产企业的前期指导,并为相关涉旅企业配送疫情防控物资。

  督导组先后对渔门镇风车坊美式乡村酒店、国胜乡怡鑫农庄、永兴镇仙瀑别庄的隔离房、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点)设置及三本台帐(员工体温监测台帐、旅客体温监测台帐、消杀台帐)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开展了永兴镇鑫塘康养中心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指导。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企业存在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点体温检测坚持不够好,个别企业存在从业人员从业健康证还在办理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存在问题的涉旅企业立即整改,坚持做好出入人员体温监测及登记,立即办理从业人员从业健康证。督导组还为四家涉旅企业送去口罩120个、消毒液21斤、酒精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