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开展南部片区复工复产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配送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加强已复工复产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2020年3月5日、6日,县文广旅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相关人员对南部片区已复工复产涉旅企业进行了检查,并为复工复产涉旅企业配送疫情防控物资。

  督导组先后对桐子林镇致橙小院、迎来君宾馆,红格镇愚巅酒店、红格温泉假日酒店的隔离房、废弃口罩专用垃圾 桶、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点)设置及三本台帐(员工体温监测台帐、旅客体温监测台帐、消杀台帐)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部分企业存在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点体温检测坚持不够好、三本台帐不完善等情况,督导组要求:存在问题的涉旅企业立即整改,做好出入人员体温监测及登记并及时完善“三本台帐”。督导组还为4家涉旅企业送去口罩210个、消毒液36斤、酒精6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