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文广旅局指导迎来君宾馆等5家星级饭店及乡村酒店/农家乐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6日至27日,我局对桐子林镇迎来君宾馆、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渔门镇风车坊美式乡村农庄、永兴镇仙瀑别庄、国胜乡怡鑫农庄等5家星级饭店及乡村酒店/农家乐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根据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转发《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分区分类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攀疫指发〔2020〕13号)、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盐边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控组办〔2020〕16号)的精神及要求,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复工、正常生产、经营有序,我局全面落实行业监管防控要求,强化监督指导工作。经现场检查,迎来君宾馆等5家星级饭店及乡村酒店/农家乐达到恢复营业条件,结合目前我县星级酒店及乡村酒店/农家乐实际防控能力,原则同意接待省内持有健康证且根据有关规定不需要隔离观察的人员和市内公务下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