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广电网络:全力保障防疫信息传输畅通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疫情爆发至今一月有余,在这齐心抗“疫”期间,四川广电网络盐边分公司全力保障电视网络、农村广播防疫信息传输畅通,提升效能服务群众。

  县人民医院设立了发热门诊部,新建了隔离病房,为保障医护人员和病人有网络看新闻,1月31日,工作人员不惧艰辛,立即带着他们的工具来到县医院楼顶忙碌了起来。两天时间,广电网络公司员工就让县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免费通上了无线网络。

  为了加强农村防疫宣传,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广电网络公司盐边分公司利用“村村通”发布全国疫情信息,传播防控科普知识。做到疫情宣传“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不仅如此,为了让居民放心宅在家里抗击疫情,广电网络盐边分公司还推出了24小时网上缴费服务和微信扫码问诊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服务。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延期开学后,孩子的学习怎么办?成绩功课落下了怎么办?这个问题也一直牵动着四川广电网络员工的心。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做到停课不停学。四川广电网络公司开通初三、高三文科、高三理科“直播课堂”。从2月18日-2月28日全省开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虽然“空中课堂”的直播取得了良好效果,但是春暖花开,我们还是学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