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全县第一家符合复产复工条件的新闻出版企业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县文广旅局对全县第一家符合复产复工条件的新闻出版企业——新华文轩盐边书店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内经营状况、消防安全通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情况、场内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该场所的疫情防控机制、措施和落实情况。该场所制定了《新华文轩攀枝花盐边书店疫情防控安全方案》,并已报主管部门批准备案。

  执法人员对书店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员工防控意识,加强内部监测和管理工作;二要对照《新华文轩攀枝花盐边书店疫情防控安全方案》,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细化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的科学知识,引导读者提高防控意识,共同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