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 文旅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盐边县88家涉旅企业全部暂停营业。疫情下,文旅企业虽然暂停营业了,但文旅企业的服务却没的暂停,文旅人的工作也没有暂停。他们在开展自身区域防护、加强自身保护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文旅力量。一是全力支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星月谷康养中心、凤凰嘴农家乐、传福农康养中心、格萨拉游客接待中心被列为疫情防控留观点,目前星月谷康养中心、凤凰嘴农家乐、传福农康养中心已经启用;二是全方位为滞留盐边游客提供服务,乡滩阳光、仙瀑别庄主动申请作为滞留盐边游客定点接待酒店,红格温泉宾馆、迎来君宾馆、致橙小院、洪盛楼等45家涉旅企业,为疫情前来盐康养人员提供细致的服务,保障康养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三是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派驻专人全天候“扎根”服务体育训练基地,为来自国家射箭队、新疆队、天津队、四川队和来自国外的汤加队等近300名运动员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