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传达落实新新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 年 1 月 22 日,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职工会,传达了 21 日下午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梅主持。副局长张少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各地疫情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在全系统内大力做好病毒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文化企业以及涉旅企业、景区景点等重要人员密集场所病毒防控知识的宣传,有效提高文旅行业领域的防控工作能力,并按要求做好信息上报工作。三是时值春节长假期间,各地人员流动量大,病毒传播渠道及机会自然相对增多,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节假日期间,全面做好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尽量不要到已发现疫情的地区旅游或探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