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惠民乡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惠民乡举办了“迎新春 强三创”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惠民乡基层干部群众、驻乡单位、参演人员共200余人参与观看。

  文艺汇演以热闹喜庆的彝家锅庄开场,其中,舞蹈、独唱、锅庄、广场舞等节目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大家用音乐传递着迎新的喜悦,用舞蹈表达出美好的祝愿,凝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17个节目皆是由惠民乡各村基层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及驻乡单位自编自导自演,他们以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反映了惠民乡绚烂美丽的生态人文风光,唱响了基层农村的和谐生活。

  惠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越讲到,文艺汇演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回顾过往,展示多年来惠民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取得的成就;另一方面,也是展望未来,新的一年,惠民乡必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以“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为己任,努力实现民共富、民共享、民共乐,共同开创惠民乡美好明天。同时,惠民乡也将通过更加丰富、更多频次的文艺演出,更深入、更广泛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宣传落实到基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群众和谐幸福美好的生活不断注入新的精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