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 月 27 日、29 日,我县分南、北片区召开了创建国

  

clip_image001.jpg

  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全县16个乡(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及171 村(社区)文体辅导员共计187人。 

  为促进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发挥文化骨干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组织、引导作用,根据年度培训计划,我县于11月27日、29日在渔门镇会议室、县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盐边县

  

clip_image003.jpg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第三次、第四次培训会。会议宣读表彰2019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并进行颁奖(图书)仪式,对如何做好文化旅游融合方法讲解,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指标解读及有关资料收集工作培训,对农家书屋管理及图书分类编码培训,最后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文化骨干的思想认识,增进了对创建工作的了解;增强了我县各乡(镇)之间的交流学习,转变了观念、开阔了眼界。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奠定了坚实有效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