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全力冲刺,化解难题,做好天府旅游名县申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 年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第二轮申报工作已临近资料报送阶段,为做好我县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的冲刺准备工作, 10 月 30 日上午,副县长、创建办副组长柳瑛在县政府三楼会主题教育推进会参会回执主题教育推进会参会回执议室组织召开了“盐边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第三次工作推进联系会”,旨在协调解决我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申报材料准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县发改、县法院、县公安、县市场监管、县环保、县文广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县文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更名暨成员单位职责调整、建立县文旅综合监管机制等 4 个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制定了完成时间计划。

  

会议强调,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创建是今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省从文旅资源大省向文旅经济强省转变的主要举措,也是我县抢抓机遇发展文旅产业的新引擎,各单位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方案,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创建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准确、高效的做好上传下达、收集整理和汇总等工作,确保我县 2019 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