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今天县城广场举办的这个活动,你参加没?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载春秋,一载歌;七十年风雨,七十曲。

今天上午,县城广场热闹非凡。县卫健局、桐子林城北社区、桐子林镇城南社区、红宝、共和、永兴等15支舞蹈队成员和几百名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笮人舞台”系列文化活动之“舞动笮山”广场舞比赛活动。

活动在红宝苗岭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苗乡情》中拉开序幕,《欢乐锅庄》《青春阵线联盟》《祖国你好》等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县文化馆馆长安然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切实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现盐边各族人民积极向上的奋斗激情,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盐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