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共富有我 环境保护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 5 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3·5”学雷锋日共富有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知的要求,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义务捡拾垃圾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不落地,环保更给力,在此次活动中,县审计局青年志愿者深刻贯彻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拿上垃圾袋,对新县城小区内乱丢的垃圾进行捡拾,并希望利用此举陶染社区居民,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的榜样,并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理念,号召广大居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大家不要乱扔垃圾,随手进行垃圾分类入垃圾桶,自觉加入爱护县城环境中来。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审计局青年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是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建设志愿之城的生动实践。

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让学雷锋志愿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lip_image0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