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盐边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反腐倡廉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沈虹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党课从“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严守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当前发生在市、县周边部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与大家共思考、谈体会,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沈虹要求,作为审计人员,要在工作中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恪守严格执法、正直坦诚、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基本审计职业道德,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