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反腐倡廉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7上午,盐边县审计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反腐倡廉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虹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江传达学习了《盐边县2020年反腐倡廉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沈虹再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审计工作形势,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中国审计数字在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等开展线上学习,同时要结合集中研学和个人自学,继续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纪法规的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同时,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和上级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