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有力有序推进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省、市审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县审计局积极主动作为,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制定我县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成立审计组,于3月16日上午,在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审计进点会,正式启动我县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组详细解读《审计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我县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目标、范围、内容和重点、组织方式和时间要求等。县财政局重点介绍了2019年财政运行的相关情况,落实分管领导、责任人积极配合开展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资料,承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及时地进行整改,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严肃审计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疫情期间相关规定。二是认真把握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重点和要点。三是加强财政、审计协调配合、审计沟通,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