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狠抓执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建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2020年与全国同期实现小康,盐边县审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 、两不误“,于2020年2月24日启动2016年至2019年实施的扶贫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执行督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审计组,明确工作责任,确保相关问题得到切实有效整改。二是建立执行督查台账。对2016年至2019年市县审计机关实施的扶贫审计要求整改事项实行台账管理,建立登记、销号制度,全面反映被审计单位的整改进度和整改效果。三是探索“非现场”审计,此次专项审计人员尽可能采取非现场方式,在确保安全保密的前提下,加强与相关单位的电话、网络沟通联系,较少纸质流转和人员往来,加强对电子数据、资料的分析和疑点核实,确保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