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强化措施,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作表率”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审计职能有效发挥和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高质量完成,盐边县审计局强化举措,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制性、作表率”活动深入开展。(1)开展宣传动员。县委作出部署后,县审计局党组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让全体职工明白活动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根据审计局实际,拟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2)加强学习教育。反对形式主义,以工余自学为主,集体学习讨论为辅,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审计业务知识为重点,强化党性修养和公民意识养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3)做好示范带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党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起好示范表率作用,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带头遵规守纪,强化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4)坚持结果导向。活动开展以全体党员干部达到“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高质量完成,加强监督检查和引导督促,教育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在搞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抛弃怕得罪人的思想意识,对偏离目标的行为及时提醒、谈话,保证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审核: 沈虹   责任编辑: 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