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审计局通过政府采购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审计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盐边县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推进政府投资审计“转方式”,县审计局通过政府采购,采购了一家社会中介机构即四川海洪建设工程造价审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我县两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行审计,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了审计见面会,会议由分管审计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主持,中介机构四川海洪公司代表、建设单位盐边县城投公司、盐边县公安局代表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张勇对盐边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结算审计和盐边县智能安全暨数字化综合管理系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学习了工程项目审计流程、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考核办法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对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的管理要求,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奠定基础。随后,县审计局与四川海洪建设工程造价审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承诺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沈虹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要求审计组成员要加强与社会中介机构的交流与监督,严守审计纪律,确保审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