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学习英模事迹 弘扬英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攀枝花市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盐边县司法局机关36名干警在县司法局一楼会议室分会场参会,司法所11名干警在当地公安派出所参会,聆听学习全市先进英模典型事迹。

会上,司法局参会干警听取了盐边县人民法院渔门法庭庭长何天军、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郑超等5位先进英模忠于职守、英勇无畏、感人肺腑的政法故事。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攀枝花政法干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忠诚本色和担当精神,他们是全市政法系统的骄傲,更是全市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县司法局干警学习了英模绝对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了英模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了英模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作风;学习了英模夙夜在公、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县司法局干警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从先进典型中汲取正能量。

下一步,盐边县司法局将持续以英模教育为标,弘扬先进英模的感人事迹,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督促全体干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激励全体干警比学赶超、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