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局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39上午盐边县司法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驻点指导组沟通对接情况,安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政治担当,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扎实推进我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为组长,其余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二是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政治部,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推动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重大事项,加强与上级司法行政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联络。三是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线索工作组、顽瘴痼疾整治组、舆论宣传组、简报材料组、信访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7个专项工作组及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评查、干部队伍建设3个工作专班。四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五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作,细化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一体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六是全力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加强请示报告和沟通协调,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