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省司法厅夏磊巡视员一行调研盐边县红格司法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夏磊一行深入盐边县红格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政治部主任张燕、盐边县司法局局长刘启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红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日常业务工作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并对盐边县其余乡(镇)司法所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对全体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鼓励。调研组一行表示,红格司法所业务工作扎实,档案管理规范,服务中心工作有力,以点带面,展现了盐边县司法行政队伍的干劲和活力,对盐边县司法局开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盐边县司法局将自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位,进一步强化担当,立足群众需求和期盼,再添措施、再加油门,不断创新司法行政工作实践,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推进盐边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