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认真开展电梯安全宣传 增强民众安全乘梯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法治、安全、文明、和谐的电梯使用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文明乘梯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盐边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认真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一是将“电梯安全宣传周”与“质量月”宣传相结合,于2021年9月14日上午在移民广场开展了“盐边县2021年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四川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电梯安全画册、须知等资料500余份,引导大家规范、文明、安全使用电梯;二是在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电梯轿厢或出入口的显著位置张贴电梯宣传画80份;三是认真开展电梯监管工作,对重点场所电梯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维护保养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局还将进一步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社会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