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按照《攀枝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根据我县实际,于9月14日,结合“力助产业之兴 乐享生态之美”“绿色有机 健康关爱”为主题的全国“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宣传周”“服务认真体验”等系列宣传活动,我县开启了2021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形式向过往行人进行宣传、提供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内容包括质量法律法规、产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标准、职业病防治、安全用药、消费维权等,涵盖了农业、科技、教育、环保、交通、旅游、医疗卫生等各个质量领域。

  此次主体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质量月”的作用,使质量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群众的质量安全意识,使质量安全融入到各个行业中。